英语中有趣的英语口语

发布时间:2019-03-30 07:49:03   来源:文档文库   
字号:

英语中最有趣的8个句子

1. Never trouble trouble till trouble troubles you. 麻烦没来找你,就别去自找麻烦。

第一、四个trouble是动词,第二、三个trouble是名词。

2. I think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 student wrote on the blackboard was wrong. 我认为那个学生写在黑板上的那个“that”是错误的。 第一个that是连词,引起宾语从句;第二、五个that是指示代词那个;第三个that在这儿相当于名词;第四个that是关系代词,引起定语从句。

3. I know.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know.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4. We must hang together, or we'll be hanged separately. 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否则我们将被一个个绞死。

这是一句双关语。前面的hang together团结一致的意思,后面的hanged绞死的意思。

5.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 那只敏捷的棕色狐狸跳过了一只懒惰的狗。

这个句子包含了英语中的26个字母。

6. Was it a bar or a bat I saw? 我看到的是酒吧还是蝙蝠?

这是一句回文句,顺着读和倒着读是一样的。

7. 上联: To China for china, China with china, dinner on china. 去中国买瓷器,中国有瓷器,吃饭靠瓷器。

下联:到前门买前门,前门没前门,后门有前门。

这是一副对仗工整、妙趣横生的英汉对联。下联中的第二、四、五个前门大前门香烟。

8. 2B or not 2B, that is a

这是一种文字简化游戏。它的意思是: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生存还是毁灭,那是一个问题。)

超级有趣的英文翻译

1I asked God for a bike, but I know God doesn’t work that way. So I stole a bike and asked for forgiveness.

开始我直接求上帝赐辆自行车,后来我琢磨上帝办事儿不是这个路数,于是老子偷了一辆然后求上帝宽恕。

2I want to die peacefully in my sleep, like my grandfather.Not screaming and yelling like the passengers in his car.

我希望能像爷爷那样,安静地在睡梦中死去,而不是要像他开的车上那些惨叫滴乘客一样死法啊!

3Do not argue with an idiot. He will drag you down to his level and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你永远不能战胜一个纯SB,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个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4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 is hurt you. But it’s still on the list.

直译: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伤害你,但是这件事仍在我的考虑之列。

意译a:我真不想伤害你,但你也别逼我。

意译b:吾虽不杀伯仁,伯仁由我而死。

5The early bird might get the worm, but the second mouse gets the cheese.

a. 早起滴小鸟有虫虫!晚到的老鼠有奶酪!

b.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6We live in a society where pizza gets to your house before the police.

在咱们这噶哒送外卖的都比警察来的快.

7Politicians and diapers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They should both be changed regularly, and for the same reason.

政客和纸尿布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很有规律地被替换,而且因为同一个理由——脏了!

8War does not determine who is right – only who is left.

战争不能决出正义,但能判出哪方出局。

9We never really grow up, we only learn how to act in public.

我们永远不可能真正的成熟,我们只是学会在众人面前装逼。

10Light travels faster than sound. This is why some people appear bright until you hear them speak.

光总是比声音跑的快点,这就是为嘛有些SB只有在开口说话之后你才发现他是在装B

11I thought I wanted a career, turns out I just wanted paychecks.

曾以为我想要的是职业,结果发现我只是想要工资。

12If you think nobody cares if you’re alive, try missing a couple of payments.

你要是觉得没人在乎你的死活,那你不妨尝试一下跟你的债主玩躲猫猫~~

13Evening news is where they begin with ‘Good evening’, and then proceed to tell you why it isn’t.

晚间新闻总是以晚上好开头,再告诉你你为什么好不了。

14Knowledge is knowing a tomato is a fruit; Wisdom is not putting it in a fruit salad.

直译:知识就是说你知道西红柿是一种水果;智慧就好似不要把它放进水果沙拉里。

意译a:知识就是告诉你说应该把鸡蛋放进篮子,智慧则是叫你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进一个篮子。

意译b:所谓知识就是知道韩少和小四都属于80后,但智慧的猫扑告诉你这终还是男女有别~

15If God is watching us, the least we can do is be entertaining.

上帝瞅着咱们呢,大伙好歹喜感点吧!

英文口语用颜色渲染心情

1. She is red with anger.
她气得满脸通红。

2. All the family is in the pink.
全家人的身体都好极了。

3. Do you see any green in my eye?
你以为我那么好骗吗?

4. You get a chance like this only once in a blue moon.
这种机会真是千载难逢。

5. Though I believe in telling the truth, I think a white lie is sometimes justified.
虽然我认为应该说实话,但我认为善意的谎言有时也是无可非议的。

6. He insisted on putting the agreement down in black and white.
他坚持要把这项协议用白纸黑字写下来。

7. I can't even talk about it, except to you, because anybody else would think I was yellow.
除你之外,这种事不能对别人说,因为他们会觉得我是个胆小鬼。

本文来源:https://www.2haoxitong.net/k/doc/5c96aaf003768e9951e79b89680203d8cf2f6a4e.html

《英语中有趣的英语口语.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